首页  中央精神  学党章党规  学系列讲话  做合格党员  工作动态  支部活动  工作简报 
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体育学院拓展“两学一做” 学生党员组建志愿团队
2016-11-23 16:30 唐运刚  体育与健康学院

  本网讯 在“两学一做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,体育学院党委进行新的探索,实施“黎明的脚步”活动,即由本学院14名学生党员组成志愿教练团队,带领全校56名在体能测试中存在困难的学生坚持运动锻炼,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
  这14名学生党员来自学校组工干部定点联系的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。据了解,该支部在去年成立了体能测试服务队,为全校学生体测提供服务。在此基础上,支部今年又成立了体能提高训练营,把帮助难以通过体能测试的同学纳入到服务内容中,助力困难同学提高体育成绩,培养其好体质、好意志。

 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潘佐坚表示,学院组织党员学生成立体能提高训练营,既满足了体测困难学生的需要,又结合学生专业特长,同时把支部活动与志愿活动结合起来,增强了支部活力。学院党委将继续探索“两学一做”新形式,让党员发挥出更强的带头示范作用。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
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、统战部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