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中央精神  学党章党规  学系列讲话  做合格党员  工作动态  支部活动  工作简报 
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校党委委员到星湖校区开展“两学一做”专题辅导
2016-09-28 14:36  

  本网讯(宣传部 报道)9月27日下午,按学校要求党委委员参加“五个一”活动的部署,校党委委员沈钦萍到星湖校区支部开展活动,为基建处支部、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“坚持标准,做合格党员”的专题辅导。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余淦新主持。

  沈钦萍表示,“两学一做”,基础在学,关键在做。”沈钦萍传达了相关要求。一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,坚定理想信念,牢记奋斗目标,自觉遵守党的纪律;二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、治国强军的施政策略,有责任担当,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;三、努力做一个合格党员,坚持群众路线,努力践行担当精神,干净做事。

  通过学习,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,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,增强民主自豪感,有工作担当,做合格党员。大家表示切实做好本职工作,为学校的本科审核性评估、应用型大学转型等学校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
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、统战部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