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中央精神  学党章党规  学系列讲话  做合格党员  工作动态  支部活动  工作简报 
支部活动
当前位置: 首页>>支部活动>>正文
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“两学一做”专题活动
2016-07-04 11:33  

    本网讯(化学化工学院 通讯)7月2日,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、化学、环境工程三个学生党支部前往德庆县开展“两学一做”专题党日活动。

    在德庆县新农村创建办主任温浩宇的带领下,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德庆县新农村建设点:乡村马拉松德庆站。此项目计划投资1.6亿,范围覆盖5个村委会,设计路线最长19.5公里,今年年底建成。通过参观学习,党员们深深感受到,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,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也激发起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热情。在德庆的廉政教育基地学宫(孔庙),全体党员了解到孔子有关思想与当今勤政为民、为官清廉等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系列思想,是一脉相承的。

    通过本次外出学习,党员们加深了对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的理解,纷纷表示要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,继续努力学习,大胆创新,做一名正直、有担当的合格党员。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
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、统战部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