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中央精神  学党章党规  学系列讲话  做合格党员  工作动态  支部活动  工作简报 
支部活动
当前位置: 首页>>支部活动>>正文
外语学院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动员辅导会
2016-06-02 16:19  

    本网讯(外语学院 通讯)为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,6月1日下午,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,学院党委书记刘泽伟作专题学习动员和辅导报告。

    报告用图文并茂的形式,就“两学一做”的含义、为什么要开展“两学一做”、“两学一做”的目标任务、如何开展“两学一做”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。此外,还对外语学院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方案作了说明,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活动中,切实提高学习成效,把日常工作与学习教育结合起来,做“四讲四有”的合格党员,全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
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、统战部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