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中央精神  学党章党规  学系列讲话  做合格党员  工作动态  支部活动  工作简报 
支部活动
当前位置: 首页>>支部活动>>正文
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
2016-06-21 15:57  

    本网讯(后勤处 通讯)6月17日,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,组织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章逐条学习党章。

    副校长林俊睦参加学习,并提出学习要求。他指出,要将学党章贯穿于党员生命始终,认真学好党章,理解党的纲领,牢记入党誓词、党的宗旨、党员义务与权利;要将学党章作为强化自身政治素质的一个有力举措抓好,做到对党忠诚、干净干事、敢于担当,做到沉得住气、弯得下腰、抬得起头,清正廉洁;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,立足本职,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为推动学校后勤工作科学化、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作出后勤机关党员的贡献。

    支部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,发表了如何学好党章,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体会。学习活动开始前前,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,重温入党誓词,让心灵再一次接受洗礼。

    据了解,后勤机关党支部为了方便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,建立了一个专题网站和一个微信“两学一做”学习交流平台,将微信的“动平台”和网站的“静平台”有机结合,做到时时覆盖、处处覆盖和人人覆盖。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
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、统战部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