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中央精神  学党章党规  学系列讲话  做合格党员  工作动态  支部活动  工作简报 
学党章党规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党章党规>>正文
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活动
2016-06-23 16:37  

    本网讯(教育学院 通讯)622日下午,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活动,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树立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意识,强化宗旨意识,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。

    学院党委书记徐杰主讲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党课。他首先结合校党委中心组2016年第2期学习纪要,以“认真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,严格遵守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”为主题,说明党员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的重要性,介绍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的三大特点:成文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、纲章合立、与时俱进等,阐述如何学习和贯彻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。之后,组织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的总纲部分,并指出学习贯彻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,是加强党的建议的一项基础性、经常性工作,最关键的是要把书面规定转化为实际行动,立足本职岗位,为民奉献。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
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、统战部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