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中央精神  学党章党规  学系列讲话  做合格党员  工作动态  支部活动  工作简报 
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机关党委培训:学《准则》《条例》 促两学一做
2016-12-12 13:50 谢石生  新闻中心

  本网讯 12月7—9日,机关党委举办“两学一做”专题培训班,以专题辅导、学习交流和实地考察等三种形式,深入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提高机关党员的学习教育成效。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,校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长欧洪湛分别为培训班作专题辅导,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学习。

  12月7日,叶峥嵘为培训班作题为《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——学习〈准则〉和〈条例〉精神》的专题辅导,主要从全会为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、如何把握《准则》和《条例》精神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方面展开。他指出,党的性质与任务要求、历史与经验教训、面临的考验和危险以及完善“四个全面”战略布局要求我们必须全面从严治党;《准则》和《条例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,把党的制度建设提高到新水平,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;要深刻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落实党内监督的基本精神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,对照《准则》和《条例》,找差距,正党风,增强四个意识,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。

  欧洪湛为培训班作题为《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 提高党的组织生活活力》的专题辅导,讲解了六中全会精神概况,《准则》的主要内容,以及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、提高党的组织生活活力等三个方面内容。

  12月8日下午,培训班全体同志来到佛山科技学院进行学习交流,详细了解该校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以及服务创新驱动取得的成就,并实地参观该校易班的建设工作,认真学习易班的建设经验。12月9日,大家还参观了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、黄浦军校旧址,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和党史革命史教育。

 

 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
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、统战部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