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中央精神  学党章党规  学系列讲话  做合格党员  工作动态  支部活动  工作简报 
学党章党规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党章党规>>正文
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章活动
2016-07-04 08:10  

    本网讯(旅游学院通讯)近日,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以举办专题讲座和参观阅江楼的方式,深入开展学习党章活动,组织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章,重温和践行入党誓词。

    在6月28日下午的专题党课上,党委书记谢佐永作学习党章辅导,回顾党章建设与时俱进的发展过程,深入分析十八大党章的相关内容和重要修改,还就学习贯彻党章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,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;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;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章,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。

    次日,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肇庆市阅江楼参观,重温入党誓词,接受革命精神洗礼。在叶挺独立团团部陈列室,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革命烈士的壮烈事迹,回顾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、浴血奋斗的革命历程,追思烈士足迹,筑牢理想信念。

    学习党章活动结束后,师生党员均表示今后在学习与工作中将继续保持“困难越多、信心更足,压力越大、斗志更强”的优良作风,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、学习贯彻党章。

 

 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
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、统战部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