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中央精神  学党章党规  学系列讲话  做合格党员  工作动态  支部活动  工作简报 
学党章党规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党章党规>>正文
数学学院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学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活动
2016-07-01 10:09  

  本网讯(数学学院 通讯)根据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,6月30日,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,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迎春教授应邀做题为“认真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,严格遵守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的讲座。

  杨迎春在讲座中重点阐述了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的特点,回顾了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修改的历史,着重论述了应该如何学习和贯彻党章,指出党员们应牢记面对党旗的庄严宣誓,不忘初心,始终如一。讲座深入浅出,条理分明,赢得热烈掌声。

 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付本路希望师生们以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为契机,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,结合实际认真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、党规和系列讲话,在学习、工作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,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。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
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、统战部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