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中央精神  学党章党规  学系列讲话  做合格党员  工作动态  支部活动  工作简报 
学党章党规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党章党规>>正文
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
2016-06-09 09:44  

    本网讯(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通讯)5月25日下午,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,组织学院班子成员、党委委员、系主任、办公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,要求全面把握新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中的新理论、新观点、新内容,联系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和贯彻落实新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。

    党委书记谢佐永在会上作学习辅导。他深入分析了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地位以及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的重要意义,回顾了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建设与时俱进的发展过程,详细解释了十八大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的新思路、新概念。对于如何学习贯彻好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,他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:一要认真学习和领会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的内容和精神实质,二要以“全面从严治党”的要求加强对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的学习,三要严格遵守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,维护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,四要把学习贯彻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,五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心中有纪律、执行讲纪律、行为守纪律,进一步改进学院的教风、学风。

 

关闭窗口
热点文章  

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、统战部 版权所有

联系电话:0758-2716143